董事會成員

執行董事

佘紹基先生,主席、執行董事、行政總裁及控股股東。

佘先生為本集團的創辦人,自2001年10月起參與本集團。彼自2001年10月起擔任保諾時網上印刷有限公司的董事及本集團內其他公司的董事。佘先生主要負責本集團的整體管理、發展及規劃,彼於印刷業擁有逾20年的經驗。


莊卓琪先生,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

莊卓琪先生,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莊先生於2005年11月獲委任為保諾時網上印刷有限公司的董事。彼於公司企業管理方面擁有約10 年經驗。自2003年9月起,彼擔任CTP Limited 的董事。莊先生於1991年6月獲得特許市務學會頒發市務文憑。彼亦於1989年6月取得職業訓練局的市場學證書,及於1987年11月取得香港理工學院(現稱為香港理工大學)的電子工程高級證書。


非執行董事

梁衞明先生,非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

梁衛明先生於2008年6月獲委任為eprint Group的董事。梁衞明先生於市場推廣方面擁有約10年經驗。自2002年10月起,他擔任溢興發展有限公司的銷售經理。


獨立非執行董事

傅忠先生,本集團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彼於2017年3月8日加入本集團,獲委任為獨立非執行董事。傅先生於印刷業擁有逾25年的經驗,彼於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六年為香港印刷業商會理事。傅先生於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三年期間於柯達(中國)有限公司擔任銷售經理,並於二零零三年至二零一六年期間亦於其擔任銷售總監職務。


馬兆杰先生,本集團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彼於2016年12月30日加入本集團,獲委任為獨立非執行董事。彼於一九九三年於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獲得商學士(會計)學位。彼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馬先生現任中國香精香料有限公司(「中國香精香料」)之公司秘書及中國康大食品有限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兩間公司均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馬先生於二零零五年九月參與中國香精香料工作前,曾任職會計師事務所及國際企業,積逾二十年會計相關經驗。

潘振威先生,本集團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彼於2016年8月15日加入本集團,獲委任為獨立非執行董事。潘先生曾於海德堡香港有限公司從事印刷解決方案多年,彼於印刷業擁有超過30年經驗。


余美紅女士,本集團的獨立非執行董事。

余美紅女士於二零二三年七月一日加入本集團,獲委任為獨立非執行董事。余女士在行政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尤其是在處理與中國業務經營相關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