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網站內所提供的資訊及檔均以其「現狀」提供,概無任何保證。eprint集團有限公司會盡合理努力令本網站所載資料為準確及最新。然而,本公司並無就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聲明。eprint集團有限公司及參與製作及發送本網頁內容的其他人士概不會就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當中所載的任何內容,或因使用本網站或其任何有關內容而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任何決定而造成的合約、侵權行為或其他方面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失去業務的損失或溢利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未經eprint集團有限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不得更改、抄襲、傳送、分發及/或複製本網站所載之資料;本司保留透過法律途徑追究因更改、抄襲、傳送、分發及/或複製本網站所載之資料而引致任何損失或法律責任的權利。

使用eprint集團有限公司網站的連結進入其他機構的網站的使用者務請註意,該等網站所載資料乃由該等機構編撰及刊載。
eprint集團有限公司概不會就本網站內超連結所連結的任何網站的內容負責,亦不會就使用該等網站所引致或與此相關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